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最後一天,來到壽山下的西子灣陪民眾一起欣賞日落,可惜天公不作美,整天不見太陽露面,只勉強出現幾抹餘暉,現場近兩千位民眾無心追夕陽,反追著韓國瑜座車跑。

今(31)天下午4時30分起,西子灣觀景平台就有高雄市觀光局請來的新古典室內樂團、純粹人聲樂團The Pure演奏,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座車下午5時一到現場,立刻被媒體包圍,韓粉也一擁而上,一陣追逐推擠,韓國瑜表示希望送走2018年,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的燦爛的一年。

韓國瑜只短暫停留,民眾手機咔擦聲響個不停,離開時,群眾也是亦步亦趨,緊緊圍著他的座車跟著走。現場主辦單位準備小豬包子及貼紙送給民眾,也有人拿著觀光局準備的新年快樂紙板拍照。

高雄市觀光局說,從清代開始,西子灣落日就是台灣八景之一,中央氣象局歷年資料顯示,西子灣更是台灣本島每年觀賞陽落日的最佳場所,也是許多情侶最愛的約會及拍照熱點。 可惜今天雲層太厚,韓國瑜與大批市民看不到落日美景,但韓國瑜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請大家晚上七點到夢時代參加跨年派對

天公不作美,只勉強露出幾抹餘暉。   圖:孫家銘/攝

大批韓粉追著韓國瑜座車跑。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