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因任職期間的種種爭議,包括菜價崩盤、用業務推廣費購買蔬果殘貨贈予社福團體等爭議,成為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後檢討對象,後遭董事會解職。吳音寧今(31)日在臉書表示,「2018對我來說,是奇怪的一年。尤其2/27那天之後,遭遇一波又一波,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留待之後寫到書中,記載到歷史裡。」

吳音寧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一連串的事件諸如年初春節休市,蔬菜拍賣停滯,導致開市後供應量大增菜價下跌,進而引發農民怨氣;後來又因提新版本改建案與市府槓上,議員質疑看不懂財報以及拒絕到議會備詢等事件,內外壓力之下,吳音寧今年11月29日遭北農董事會解職。

即將迎接新年,吳音寧今天在臉書上除了表示會將「扭曲事實的惡意攻擊」寫進書中,同時她也提到,收受很多支持與鼓勵,不敢或忘,不能辜負。「縱使眼前政經局勢並不樂觀,中國因素介入,影響甚鉅。不過,我們從未放棄希望!」最後他在臉書上寫下祝福:「告別2018,迎向2019,祝福大家,更祝禱台灣島嶼來年平安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