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明星賽16強賽進入第2場,由Shaxy對上新加坡選手Sequinox,Shaxy在牌組佔優勢下,成功以3:0擊敗Sequinox晉級8強。Shaxy賽後受訪時表示,他認為現今版本中快攻不強,因此他選擇了控制法等控制牌組,也獲得不錯的效果。Shaxy晉級後將在8強對決Tom60229,兩人明日將上演「台灣內戰」。

《爐石戰記》明星賽16強賽進入第2場,由Shaxy對上新加坡選手Sequinox,Shaxy在本次選手中帶牌相當特別,選擇了偏控制的牌組,他在今天面對Sequinox時,使用控制法、天啟聖與偶數術全數過關,成功以直落三擊敗Sequinox晉級8強。賽後Shaxy也接受了媒體聯訪。

Shaxy賽後接受聯訪。

Q1:昨天抽到Sequinox的心情?

Shaxy:因為我牌組其實是反快,那Sequinox只有3個快跟1個牧師,我昨天思考後覺得把他最難打的偶數聖Ban掉之後,優勢挺大的,大概七三開吧。

Q2:今天有預期會直落三嗎?

Shaxy:沒有這樣想過。

Q3:你是覺得大部分人會帶快攻才決定帶這次的牌組嗎?

Shaxy:因為我覺得這版本快攻其實不強,頂多偶數聖能勉強算一個快攻,我覺得奇數賊跟偶數薩在這版本其實不能算是快攻,比較偏中速牌。

Q4:大哥上一場受訪時說他希望下一場不想對到你,你的感想是?

Shaxy:因為我帶牌面對他其實也算有點優勢,大概可以開個六四開吧,因為我把他術士Ban掉後其實也算開大。因為我這次有打算抓法術獵,那他剛好有法術獵。

Q5:天啟聖打控制牧那場能獲勝的關鍵是什麼?

Shaxy:我覺得他最後一手好像有點打錯,因為他好像有心靈尖嘯,他只要把我場面洗進去牌堆後,因為我原本海底最後一張是熊貓人(老邁的釀酒大師),我會沒辦法做出那個Combo,所以他下來的時候我問他你是不是打錯了,他直接點頭。

Q6:有想對粉絲說的話嗎?

Shaxy:謝謝你們投我,我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