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補選競爭激烈,代表「柯家軍」參選的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找來柯文哲「另類合體」,除了推出line貼圖,柯文哲也將透過語音向民眾拜票、拉抬選情。

陳思宇今天在父親、議員陳建銘陪同下,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最近民調落後兩大競爭對手,陳思宇說,她還是抱持樂觀,她算是政治新人,也是第一次參選,當然知名度不如現任跟前任的議員,這部分會透過每天持續掃街、掃市場等方式讓民眾多認識她,希望民調能繼續往前衝。

陳思宇說,昨天算是第一次跟柯合體,臉書上有公布她與柯合體的LINE貼圖,這也是柯文哲第一次用不同的形式幫她站台,效果非常好。

柯文哲電話拜票語音預計今天傍晚6時30分後開始,持續打到元旦、撥打13萬通。陳思宇指出,在士林大同選區,有一些比較傳統的社區,有的阿姨、伯伯比較少出門,所以希望透過更深入的方式、用電話語音直接與銀髮族、在家的長輩拜票。

對於陳思宇臉書談辭職參選被認為有暗諷對手陳炳甫帶職參選一事,陳說,她沒有批評這件事,政治是對自己、選民負責,因此對她來說,她一定是辭職參選,其他人只要能對選民負責,這部分她沒有意見,這只是這是社會共同的質疑;至於陳炳甫引用「柯語錄」的「壞人不太懂好人的作為」,她強調,她不會特別批評誰,陳的狀況就交由社會大眾去評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