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日新月異,近日「旋轉」一詞在社群網路爆紅,讓許多網友看得一頭霧水,紛紛討論起「旋轉」到底是什麼意思?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則貼文,只見對方寫道「 X 你娘,繼續旋轉我沒關係」,讓他好疑惑「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8+9 的思考邏輯」,還聯想到〈舞孃〉的歌詞「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幽默地說「你朋友蔡依林?」

▲網友發文詢問「旋轉」的意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2.28)

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想不通「旋轉」到底是甚麼意思,紛紛留言「到底是要旋轉什麼?」「以為自己是戰鬥陀螺嗎」、「難道是毒龍鑽」、「我看不懂這文法」、「 8+9 正走在潮流上,讓我們旋轉起來吧」、「 轉久一點,看能不能直接在地上鑽出一個洞來」。

對此,有專業網友認真解答,表示「旋轉」其實是一種「 8+9 用語」,形容對方說話出爾反爾、反復推託,還分析應該是「他們不會用像是周旋、推託這麼複雜的詞」,所以才會用「旋轉」這個詞代替。

「旋轉」一詞近日在社群網路迅速竄紅,不少貼文只要講到「旋轉」、「轉」等關鍵字,網友們就會用一張兔子不斷旋轉的動圖瘋狂洗版,讓不少人笑翻直呼「不要再旋轉了啦!」

▲只要貼文有「旋轉」、「轉」等關鍵字,網友就會用兔子旋轉的動圖洗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