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28)日在臉書貼文指出,一名有強姦前科的男子到他服務處尋求法律諮詢服務,但該男子到了服務處之後不進諮詢室和律師討論,卻大辣辣地在辦公室向議員女助理大談自己的性能力,助理們不堪其擾,最後報警將這名男子請出服務處。 

詹江村表示,這名男子到服務處,希望針對自己犯下的性侵前科諮詢相關法律問題,但卻不願意到諮詢室找專業的律師討論,反而執意要在會客區對女性居多的議員助理群「仔細強調」自己的性能力有多強。 

詹江村告訴記者,後來辦公室內的另一名男性助理覺得該男子的發言越發不受控制,最後直接報警將他驅離,以免女同事繼續受到騷擾。 

詹江村也氣得在臉書上寫道,女助理們一直拒絕聽,但該男子還是不停的談,「下回你再來我辦公室跟我的女助理們談你的性能力,我會直接讓女助理對你提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真的有夠誇張」、「或許他該接受心理諮詢」、「有病吧」還有人說「感覺他再犯的機會很高」,建議詹江村,「下次遇到這種人,記得直播。」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也有人擔心這樣的前科犯「感覺再犯機會很高。」   圖:翻攝詹江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