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著名的飲料「珍珠奶茶」人人愛,甚至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人也為之瘋狂。日前一名亞裔女孩譚思雅( Jessica Sena Tam ),在臉書社團中分享,她前往紐約的一間 COCO 都可飲料店購買「 3 加侖的珍珠奶茶」,佛心店員不只幫她完成她特別的生日願望,還幫她在塑膠蓋子上戳洞,好讓她能用粗吸管喝巨無霸珍奶,因此拍照將這件事放上網路希望大家給這佛心店員一點鼓勵,結果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瘋狂討論。

▲譚思雅的 11 公升巨無霸珍奶。(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subtle asian traits」)

譚思雅在專門分享亞裔人在國外生活的臉書社團「 subtle asian traits 」(微妙亞洲特質)中貼文,表示自己造訪了一間紐約的 COCO 飲料連鎖店( Coco Fresh Tea & Juice New York ),向店員許了一個有點瘋狂的生日願望,她希望能喝到「 3 加侖( 11 公升)的珍珠奶茶」。

而意外的是店員 Billy 不但毫不猶豫的幫她製作,服務更堪比台灣超周到,除了幫她在塑膠蓋子上戳洞,還幫她將兩根吸管接在一起,變成特製超長粗吸管,好讓女孩能吸到最底下的珍珠。

▲紐約 COCO 的店員Billy服務超周到,除了幫她在塑膠蓋子上戳洞,還幫她將兩根吸管接在一起。(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subtle asian traits」)

▲譚思雅抱著11公升珍珠奶茶開心拍照。(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subtle asian traits」)

譚思雅最後還放上了她抱著 11 公升珍珠奶茶開心拍照的照片,引發國外網友爆動,由此可見連美國人都深深被珍珠奶茶俘虜,「這是哪一間店我也想要去朝聖!」、「天阿這就是我的願望!」、「該死的… COCO 在哪?」、「這根本就是傳說了!」、「我可以點 5 加侖嗎?」,這篇貼文短短一個晚上就吸引 1.3 萬人按讚並吸引近 4 千網友瘋狂留言。

COCO 都可在紐約共有 23 間分店,是最成功的台灣飲料連鎖店之一,除了店內通常都可以用中文溝通之外,更是許多華人或亞裔美國人最愛去的茶飲店。

▲譚思雅在 subtle asian traits 的貼文。(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subtle asian tra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