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 26 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只見一名男童在春水堂用餐,因突然尿急,竟直接站在兒童椅上小便,母親還用紙杯接尿。事件引發熱議,男童母親則要求原 PO 道歉,否則提告,而發文者除了刪除貼文外,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只見兩名年輕女子帶著一名男童到春水堂用餐,或許是尿意來得突然,兩人竟讓男童裸著下半身、站在兒童椅上小便,男童媽媽拿著杯子接住尿液,另名女子則幫忙抽衛生紙,讓原 PO 傻眼直呼「台灣耶!有夠瞎的」。

影片 PO 網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太離譜」、「沒水準」,而男童母親發現貼文後,也留言表示「我是小孩媽媽,請問一下你應該沒小孩吧, PO 這種文章想得到什麼溫暖嗎?小孩緊急來不及說要上廁所,我拿一個環保紙杯立即為他裝,有什麼錯嗎?我犯法嗎?難道我必須非常沒品讓他直接尿在人家店裡嗎?」並要原 PO 公開道歉,否則就要提告,不久後該則貼文就被刪除。

▲自稱是男童母親的女子回應此事並揚言提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8.12.26)

事後原 PO 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我的行為造成春水堂事件當事人,莫大的困擾特地在此向她本人,道歉,對不起」,並稱影片是從 LINE 群組下載後轉貼到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的,但因帳號被封鎖無法發言,只好開舊帳號道歉,「未考慮您的立場,抱歉!」

▲原 po 在臉書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