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昨(25)日正式公布將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現場舞台,將在晚間7點至8點用電競帶給跨年群眾不一樣的跨年夜,其中《爐石戰記》部分特地請來「電競阿公」邰智源對決今年「世界冠軍」Tom60229,究竟邰智源要怎麼打敗Tom60229讓人匪夷所思。台灣暴雪昨日發布「電競阿公的冠軍之路」最後一部曲,特地請來「表演賽之王」Roger當老師教邰智源如何打敗Tom60229,成效如何,跨年夜見真章。

Tom60229將與邰智源上演「世紀對決」。

有「電競阿公」之稱的邰智源要跟「世界冠軍」Tom60229用《爐石戰記》一決高下?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看,但台灣暴雪也沒有打算讓邰智源孤立無援,特地找來了電競選手、實況主來給邰智源臨陣磨槍,推出「電競阿公的冠軍之路」Youtube系列影片,希望讓邰智源到時在舞台上也能打得有模有樣。

影片中台灣暴雪分別請來了「館長、Toyz、小雲寶寶、熊讚、解婕翎」等知名網紅與電競選手與實況主等人,以健身、技術等方式特訓邰智源的體能與專注力,而在昨天的「策略篇」中更讓有「表演賽之王」稱號的《爐石戰記》現役職業選手Roger扮演香腸攤老闆,讓邰智源準備好與Tom60229一較高下。

Roger面對邰智源即將面臨Tom60229挑戰的特訓請求,雖然稍微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決定助邰智源一臂之力,眾人不但感受到Roger「用好心腸,做好香腸」的高超炭烤技巧,Roger更拿出疑似參考知名港片的「火鍋戰術」來麻痺Tom60229。自知無法在練習量上與Tom60229相比的邰智源,與Roger、解婕翎吃火鍋,說出「他練12小時,我吃12小時」的戰術,並在填飽肚子後回到練習室與解婕翎切磋練牌。

但就算邰智源背後有許多名人相助,他能否在跨年舞台上與Tom60229打出的精采對決,仍是一個問號。這場「世紀對決」,是邰智源還是Tom60229獲勝,一切仍需等到跨年夜現場才能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