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高雄市韓國瑜今天(25日)甫上任就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韓國瑜受訪說,高市府將運用鴻海集團捐贈的新台幣500萬元購買高雄過剩農產品捐贈弱勢團體,幫助農民也做公益。

自稱「賣菜郎」的韓國瑜,承諾就職市長首日將夜宿十全果菜市場,消息傳來大批韓粉下午起陸續到場外熱情守候,韓國瑜晚間抵達果菜市場,引起在場外守候多時的韓粉一陣騷動,韓國瑜見狀繞場走向群眾一一握手致意,現場群眾爭相上前要與韓國瑜握手,場面熱烈。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聽聞韓國瑜要夜宿果菜市場,砸500萬元下訂要買高雄農產,韓國瑜受訪表示,市府將運用這500萬元買生產過剩、過量的高雄農產品,捐贈給不同的弱勢團體做公益;這500萬元是由郭台銘的基金會捐出,表達對高雄的敬意,讓高市府可以自行運用購買一些農產品。

韓國瑜稍晚將在果菜市場就寢,明天凌晨3時起床,為在果菜市場作業的攤商打氣。

另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上午將至高市府拜會韓國瑜,韓國瑜受訪表示,王金平明天不會談到2020總統大選的事,王金平明天此行是因「今天他沒空南下參加我的就職典禮」,改為明天專程前來向他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