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戰2019球季,富邦悍將持續布局球隊戰力,今與美國籍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提前完成續約,成為繼羅力之後第二位確定的洋投人選。目前人在亞特蘭大與家人共度聖誕假期的伍鐸透過球團表示,非常感謝富邦對他的肯定,他也期望能夠盡早回到臺灣與熟悉的隊友們見面,一起為拿下明年的總冠軍獎盃而努力。

伍鐸自2015年起加盟中華職棒,四年共出賽79場,繳出38勝、防禦率3.53的優異成績,今年在富邦悍將更以單季14勝拿下聯盟勝投王與最佳十人的雙重肯定。2018年對伍鐸來說不僅是成績豐收的一年,九月時與太太喜迎第一個孩子出生,從人夫之外又多了父親的身分,也讓伍鐸更有動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伍鐸表示:在中華職棒這個高挑戰性的聯盟中,他能夠做的就是在每一年的此時,將自己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年度的挑戰,並且以最認真的態度進行每一天的訓練、以最充足的準備迎接下一次的出賽、再以毫無保留的心態投出每一顆球,經過去年與隊友們的磨合,他將更有信心可以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的榮耀。

富邦球團今年球季結束後,即積極與外籍投手展開接洽,先後於11月與羅力、12月與伍鐸完成續約,除了肯定這二位洋投對於球隊的貢獻以外,也希望能夠借重他們豐富的經驗幫助其他投手群,同時持續為球隊提供穩定的戰力,為富邦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