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擊敗巫師終止3連敗的老鷹,今日作客紐約企圖取得連勝,華裔球星林書豪在本場比賽以替補身分上場,他出賽21分鐘,8投5中攻得11分,還抓下5個籃板送、出4次助攻,老鷹終場也以114:107贏球。

林書豪此役在比賽中段時上場,而他也很快的進入狀況,馬上靠著突破進球幫助自己開張,該節他拿下了7分,不過老鷹防守不利,讓尼克轟下39分,因此首節結束時就處於雙位數落後。

次節林書豪再度上場,但沒有太多表現機會,老鷹半場打完仍落後9分,第3節尾聲Kevin Huerter跳了出來,他先是命中一記外線,之後兩罰命中、接著暴扣得手,個人連拿7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但尼克靠著Emmanuel Mudiay的跳投,仍以89:87維持2分的領先。

決勝節老鷹在剩下最後6分多鐘時,靠著Trae Young的罰球追平比數,隨後Alex Len命中外線、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終場前41.9秒Mudiay的上籃讓尼克追到只剩5分落後,但之後他們無法再有所進展,老鷹也順利的以114:107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