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慶祝新任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特別商請Q版韓國瑜商標售權,發行官方限量Q版「韓國瑜個人化郵票套組」,設計可愛又充滿創意, 甚至還會唱「夜襲」。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在今(21)的記者會上與郵局代表共同宣布,套組將於12月25日就職日上午8時至12時在民生路口愛河畔臨時郵局正式發售,每套售價350元,原則上每人限購三至五組,郵局在現場並備有Q版紀念戳、紀念封及各項精美集郵商品服務用郵客戶。

王淺秋表示,這次「韓國瑜個人化郵票套組」從選後開始設計到完成,總共只有不到三星期的時間,原本怕「夜襲」音樂部分來不及做,最後還是趕出來了,很佩服郵局的做事效率以及高雄郵局企畫行銷科的點子王。

韓國瑜就職紀念郵票除了有高雄地區著名的景點和建物外,主要以韓國瑜市長施政理念和選舉造勢現場為發想,將韓市長的口號:「人進的來,東西賣得出去,高雄發大財」、「禿子不怕拔毛」、「禿子跟著月亮走」、「問世堅情為何物」,以及愛情摩天輪、太平島探勘石油、造勢晚會夜市香腸瀑布、韓冰及韓粉們自動自發騎機車如貪食蛇般掃街拜票等,藉由插畫以詼諧幽默的方式表現出來。

另外,高雄郵局為使「韓國瑜個人化郵票套組」更有梗,特別商請國防部心戰心宣處及「夜襲」作詞人黃瑩老師授權同意,將「夜襲」音樂置入於套組中,只要翻開封套,輕壓左側黃點,雄壯威武的「夜襲」歌聲隨即飄送出來,跟著哼唱,如同隨身版的卡拉ok。

高雄郵局局長邱鴻恩表示, 高雄是一座偉大的城市,兼具著愛意與包容,因有了夢想顯得不凡, 為因應民眾與集郵人士的需求,特別開設臨時郵局與發行「韓國瑜個人化郵票套組」,為韓市長就職典禮烙下歷史印記,另為襄助公益,高雄郵局將依售出個人化郵票套數總價值,按10%比例金額捐贈給「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做為守護偏鄉學童與弱勢家庭愛心善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中)主持韓國瑜個人化郵票套組記者會。   圖:孫家銘/攝

Q版韓國瑜個人紀念郵票造型可愛。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