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次九合一選戰中失利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佳龍、陳其邁,今(21)日中午在台中光復新村合體,逛街、喝咖啡與粉絲聚會,林佳龍也帶陳其邁參觀青創基地,見證施政成果,過程中互動溫暖,歡笑聲不斷。陳其邁認為,台中在林佳龍的改造下進步很多,後繼者肯定有壓力,他笑稱「盧秀燕姐姐接林佳龍後面當市長,壓力非常大,我相信她一定面臨很大的壓力,那也在這裡幫盧秀燕加油!」

台中市長林佳龍即將卸任,陳其邁日前致電給林,表示想看看他在台中的施政,同時也給予安慰。林佳龍選擇自己最放心不下的青年創業基地光復新村,帶陳其邁逛逛,同時進行DIY蛋糕與泡咖啡。

在參觀林佳龍的施政成果後,陳其邁給予相當大的肯定,除了光復新村外,陳也肯定林把綠川和柳川整治的很好,過去的綠川又臭又髒,但在整治後變成熱門觀光景點。

陳其邁笑稱,相信新任市長盧秀燕肯定會有壓力,「盧秀燕姐姐接林佳龍後面當市長,壓力非常大,我相信她一定面臨很大的壓力,那也在這裡幫盧秀燕加油!」他也相信一棒接一棒,認為「盧秀燕姐姐會很努力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