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25日就職,他日前表示,將不分藍綠,邀請歷屆高雄市長參加,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也收到邀請函,不過上頭的名字卻是寫「許智輝」,讓許智傑不知所措!

許智傑今(21)天指出,他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參加就職典禮,卻發現邀請函寫成「許智輝」,「把我名字寫錯」;他笑說,可能是「忙中有錯,害我不知所措」。

媒體詢問韓國瑜想蓋賽馬場一事,許智傑酸說,韓市長愛作夢,很符合年輕人口味,「但他到底會逐夢踏實,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希望韓把高雄做好,但後續有待市民檢視。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賴瑞隆也說,他們都收到邀情函,名字是對的,至於是否出席還在考慮中;對於邀請卡把許智傑名字寫錯,賴瑞隆質疑,若許智傑到時無法進去不是很糗?他認為,這是幕僚犯的錯、很不應該,畢竟高雄才九位立委,呼籲幕僚要加把勁,「名字寫錯是小事,但是未來有很多重大的事項,要做好減少犯錯」。

邀請卡把名字寫錯。   圖:許智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