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二名北歐女遊客摩洛哥登山,1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山區營地,遭4名男子割喉斬首,當地警方近日陸續逮捕4名嫌犯,調查後發現他們行兇前曾拍下影片,宣稱效忠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根據外媒報導,遇害的28歲的挪威女子瑪倫(Maren Ueland)和24歲的丹麥女子露易莎(Louisa Vesterager Jespersen)日前到摩洛哥阿特拉斯山登山,17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山區營地,一人在帳篷外被斬首,另一人則在帳內被割喉殺害。

當地警方19日先逮捕1名涉案嫌犯,其他3名嫌犯20日在公車上因持有大量刀械遭逮捕,經調查後發現4名嫌犯行兇前曾拍下影片,表示要與ISIS領導人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結盟。

 

 

二名北歐女遊客赴摩洛哥登山,1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山區營地。   圖:翻攝自http://www.alyaoum24.com/1188016.html

當地警方近日陸續逮捕4名嫌犯。其中3名嫌犯20日在公車上因持有大量刀械遭逮捕。   圖:翻攝自MENASTREAM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