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獨派青年今(20)日前往松山機場抗議即將出境的上海市副市長周波,其中8人遭到逮捕送醫。而另一位沒到場抗議的女生劉青蓉在送行動電源給被捕同志時,則與警員發生口角衝突,在警方逮捕時,手骨折斷,目前正在國泰醫院手術中。

今日前往松山機場、遭逮捕的抗議青年郭潤庭表示,她今日抗議後,被警察逮捕,先送到保大,隨後移送到航警局台北分局等待詢問,因為涉及刑事責任,她的手機又快沒電,她要聯絡律師與家人;今天沒有參加抗議的劉清蓉則到航警局送行動電源給她。

郭潤庭表示,因為劉青蓉不信任警方,要求警察在她面前將行動電源交給郭,但警員不同意,還在她面前將她的行動電源摔到地上。劉要求該員警當面道歉,但其他員警則恐嚇她要告她侮辱公署、並要逮捕她。

郭潤庭說,劉青蓉隨後被多位警察逮捕,並被一位員警掃腿摔倒,逮捕過程中,弄斷了劉青蓉的手,隨後送醫。

劉青蓉的妹妹接到電話時也向記者表示,她的姐姐現在正在照X光,馬上就要進開刀房進行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