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台灣戰隊J Team奪下2018 AIC國際賽冠軍,這也是繼去年由SMG奪冠後,連兩年均為GCS賽區稱王,上週結束的賽程中,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J Team在總決賽日上演七連勝,快意奪冠。然而,杰藝文創昨日釋出官方新聞稿,內文提到J Team先發五人就有三人身體不適,更別說連續兩日、四個系列賽的四強賽至總決賽緊密賽程,但JT依舊在這種情況下拿出最棒表現奪冠。

J Team為GCS賽區蟬聯AIC冠軍。

本屆AIC的GCS賽區第一種子代表J Team成員包含周翀(羽中)、張竣盛(Neil)、林緒鈺(Star)、陳廷睿(Winds)、陳建廷(Benny)、劉哲仰(Nx)、教練游閔翔及領隊胡耀之(安安)所組成。

從帳面成績來看,JT在這次AIC總計七個系列賽,打出十七勝七敗、高達七成的勝率。但其實早在11月初,JT準備出發至AIC 國際賽越南訓練營的前一晚,Neil就因為腸胃型感冒到醫院掛了急診並打點滴、吃藥,才稍稍緩和症狀。

Neil在AIC開打前還曾經掛急診。

而當團隊由越南移師到泰國時,Star更得了A型流感,Yuzon及Neil也感到身體微恙,因此在8日八強賽對上TDC的比賽中,全體的隊員都戴上口罩應戰。

15日的四強勝部冠軍賽,他們對上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由於身體狀況及賽制安排導致體力近乎透支,慘遭橫掃落入敗部,但經過一個晚上的心態調整以及對教練團全心信任,選手重振旗鼓,以七連勝的不敗戰績橫掃敵手,坐上了世界冠軍的寶座。

杰藝文創指出:「這一路的辛苦只有選手及後勤團隊自身最清楚,一直以來家人及粉絲的支持是支撐選手前進的動力,選手真的做到了!也為台灣電競寫下光榮的一頁!回台後粉絲熱情的接機更讓選手感動萬分。短暫休息過後,即將邁向下一個賽季,繼續我們的稱霸之路!」

許多粉絲特地到國門迎接J Team返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