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終身大事,能辦得氣派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女友妹妹出嫁的相關照片,不僅有正妹伴娘群助陣,連禮車陣容都非常厲害,這讓網友看後羨慕不已,直呼「有錢真好!」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數張女友妹妹的婚禮紀錄照片,畫面可見 6 位正妹伴娘群各個長相姣好、身材穠纖合度,穿著米色紗裙小禮服,相當亮麗搶眼,讓網友看了紛紛狂喊「求右一 FB 」、「都是正妹~」、「跪求左 2 左 4 認識......」「一個怎麼夠,求全部伴娘 FB 」。

▲正妹伴娘群各個長相姣好、體態優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此外,原 PO 貼出的迎娶車隊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有法拉利超跑,甚至包括「移動房子」勞斯萊斯,讓網友看後欣羨不已,直說「有錢真好」「陣容強大」、「伴娘不重要,送我一台禮車就好了!」「看到妹子感覺還好,看到勞斯萊斯我直接勃起」;另也有人表示「覺得原 PO 壓力大了...」

▲名貴禮車勞斯萊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名貴禮車法拉利超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禮車車隊大陣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