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嗆爆韓國瑜愛情摩天輪不可行的基進黨陳柏惟,台語超輪轉嗎?基進黨「輾轉台語讀寫&生活初級班」新一季開始招生囉!分為讀寫初級班與生活初級班,課程分別定於2019年1月15日、1月19日展開,各9堂課,歡迎居住在大台北地區,想學台語卻苦無機會的人、會說台語卻不會讀寫的人,相揪來報名。

基進黨陳柏惟因為踢爆當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不可行,一砲而紅,被封為「抗韓戰將」之一。雖然後來他以1萬2267票高票落選,但選前受邀上政論節目,以流利台語指韓國瑜政見「太豪洨」,網路聲浪暴衝,不但句句切中要害,而且台語講得超順暢,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日前,台語公共電視台案又遭到中國國民黨立委蔣乃辛、柯志恩等人,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聯手,擱置「台語公共電視台」的4億元預算,基進黨在臉書大聲疾呼應該設立南部台語台,搶救母語,爭取語言平權。

此次基進黨「輾轉台語讀寫&生活初級班」的北部班將開課,師資包括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的陳豐惠老師與鄭家和老師,不但可以學習台灣羅馬字的閱讀書寫,還能主攻台語聽力與會話,滿10人即可開班,歡迎大台北地區民眾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可按此→台語讀寫初級班台語生活初級班,或上基進黨(基進側翼)臉書查詢。

相關連結:

實測摩鐵摩天輪影片熱傳! 韓國瑜整場選舉都在「豪洨」?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