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遭到美國警方發現有恐攻嫌疑,遭到關押近9個月,近日終於返台,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孫安佐先是將臉書大頭貼換成他發射十字弓照片,接著又換成18禁漫畫女角「阿嘿顏」照片,遭到媒體關切後關板。沒想到昨晚,孫安佐又更新Youtube頻道,大秀健身過程,好身材也獲得網友稱讚。

孫安佐指出,他自己現在體重70公斤,很久沒有碰重量,所以姿勢不好,要大家「見諒」。影片中,可看見孫安佐一開始身穿紅色上衣,戴著眼鏡跟帽子,他先從70公斤開始做平板臥推,後來一路舉到100公斤,途中將紅衣脫掉,上身僅穿一件灰色背心大露手臂肌肉

隨後,他又做了啞鈴二頭彎舉、80磅啞鈴臥推,最後孫安佐更直接把灰色背心也脫了,大露胸肌跟腹肌,滿意的擺出幾個健美姿勢。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新一代宅神 安佐哥」、「想跟你一起練!」、「這身材太屌了!」、「好好朝健身youtuber發展吧」、「拋開過去吧!做你自己想做的」、「這肌肉我可以XD」。

影:孫安佐《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