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公司與銀行業者合作,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推出「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邀請全台大朋友小朋友聖誕跨年期間,和救援小英雄們搭機捷出任務,讓孩子們學習綠色運輸的安全知識從小紮根,還能響應公益傳愛捐發票玩兒童親子樂園!桃捷公司也宣布,2018跨年夜不打烊,陪著上萬旅客一起倒數瘋跨年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的機捷A10山鼻站很熱鬧,因為有小朋友最愛的POLI到此出任務,由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扮起聖誕老公公,和POLI一起發禮物給現場小朋友,提前歡度耶誕節。 

劉坤億表示,聖誕跨年期間,桃園機場捷運沿線21個車站皆設置「波力拍照打卡區」,遊客完成任務就能帶走限量波力相關贈品;此外,從12月25日至明年元旦,A10山鼻站還有波力兒童親子樂園,除了有各式波力遊具,也會舉辦波力本尊唱跳見面會,歡迎大小朋友捐發票獻出愛心和波力一起同樂。 

劉坤億說,這次活動主要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第二階段則會持續到明年2月底。希望讓孩童儘早習慣乘座公共運輸工具,家長也可藉此與孩子歡樂互動。 

另外,配合今年桃園市跨年晚會在A18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因應當天可能會湧進超過10萬人參加晚會活動,劉坤億宣布,當天桃捷公司將會加強配合人潮紓運,散場時機動加密班次,普通車連續41小時不收班(直達車維持原營運時刻表),確保旅客安全回家。

桃園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宣布,配合桃園跨年晚會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桃捷公司當天將連續41小時不打烊,加強人潮紓運。   圖:林昀真/攝

桃捷公司與銀行業者合作,自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底推出「桃氣POLI出任務 捷伴聖誕過新年」活動,邀請大朋友小朋友聖誕跨年期間,和救援小英雄們搭機捷出任務。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