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代表柯家軍角逐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陳思宇,日前登記參選時,暗指競爭對手是「連勝文們」,昨天她在臉書致歉,表示自己是無心的。民進黨籍參選人何志偉今(16)天上午到市場拜票時回應,沒有接不接受道歉的問題,同時也說「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會做出最有智慧的判斷。

何志偉一早就到士林區福華市場拜票,對記者的提問一一回答。被陳思宇暗指是政二代的「連勝文們」,何志偉說,「每一場選舉裡面都要謹言慎行,更重要的是,如果有幸當選更是要謹言慎行。」他同時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未來的願景上,至於臉書上的發言,就交給選民判斷。

他強調,現在的心非常溫暖,握到的每一雙手都很扎實,同時也要跟競爭對手說加油,希望每一句話對市民都是好的。

同黨籍立委吳思瑤今天和陳思宇一起出席活動,外界不免聯想是為陳思宇拉抬選情。對此,何志偉說,民代都是為市民做事,要出席活動,勤跑基層聽聽民眾的聲音,他不只跟吳思瑤同台,往後也要朝同一個方向努力。

至於曾經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髒髒包」的言論,最近再度被提及,何志偉再次致歉:「這個事情隔了這麼久,柯市長心中還有芥蒂,不好意思啦。」他強調,過去和市府完成很多對市民很好的想法概念,市府之間不是只有髒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