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澤西州的公路上發生一起運鈔車灑錢意外,13日當天一輛運送鈔票的Brink's卡車因車庫門鬆開,導致50萬餘美金撒落在公路上,部分行經的汽車駕駛見狀紛紛下車撿錢,造成2起車禍

美國新澤西州警方表示,一輛運鈔卡車行車期間因車後門機械故障使得車廂自動打開,導致車內2包現金袋掉落在公路上,因風吹起和車來車往而致鈔票隨風飄揚,許多行經的駕駛為了撿錢,直接在路中央停車撿錢,引起交通混亂而造成2起車禍,而是否有人受傷不得而知。

一名29歲的丹妮爾‧莎(Danielle Shah)搭公車前往紐約時目睹該事件,她表示:「大家看到錢變得有點瘋狂。我的意思是,大家跳下車,什麼都不管了。這些人把車停在高速公路正中央。」

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警方發表聲明說,運鈔車掉下了2袋現鈔,其中一袋裝有14萬美元,另一袋有37萬美元。警方呼籲民眾可歸還撿來的錢,不會面臨任何起訴。

隨後警方表示,Brink's員工和其他駕駛自公路上撿回了20萬5000美元,另有5人交回約1萬1000美元,但仍有29萬4000美元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