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北門舉行「柯蔡會」引起外界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則爆料,在蔡柯會前,柯曾和他說「對和小英見面,一點興趣都沒有」,至於是否不想與蔡英文見面,柯文哲受訪時說,不是說不想見面,只是如果和老闆講完,下面沒人在聽,那有什麼用?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活動,事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不想與蔡英文見面?柯文哲回說,不是說不想見面,他舉例,做生意時講了要能執行,如果和老闆講完,下面的人沒有在聽,那有什麼用?

媒體追問,是否暗示和蔡英文講了也沒用?柯文哲說,那天說市府需要中央協助什麼,結果文化部跳出來罵他,「我就想說,我講了也沒用!」

對於雙城論壇,柯文哲說,有邀請議員,但民進黨好像沒人參加,「這也是怪怪,大家放輕鬆點,城市交流不要搞得大家很緊張」,他指出,今天早上他們送名單給他,發現民進黨的議員、綠營的學者幾乎都沒有來。

 

柯文哲今天參加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活動,與立委林昶佐、當地議員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