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期間,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因替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涉及黨紀問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昨天(14日)認定陳有違紀事實,送至評委會處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感嘆,民進黨一方面說合作,又看到很多不友善行為,他是覺得選舉結束,很多東西就該放下。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活動,事前接受訪問時,談及陳景峻被民進黨送至評委會一事,他說,民進黨一方面說要合作,卻又看到很多這種不友善行為,他是覺得選舉結束,很多東西就該放下,「不然老是說要合作,又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我們,這很奇怪!」

選後是否與陳景峻聊過?柯文哲說,他還沒有直接跟陳談,最近實在太忙;對於是否覺得民進黨事後報復?柯文哲認為,民進黨很大問題是,「到底誰是民進黨?到底誰講得算?」總統講的話,看起來文化部也不買帳。

媒體追問,陳景峻是白綠分手後第一個祭品?未來會不會還有更多人?柯文哲笑說,「還有藍世聰,他更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