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蔡柯會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北門、中華郵政大樓會面,聽取北市市政報告,蔡柯會全程對媒體開放,但在聽取市政報告前有近10分鐘的時間兩人同時在媒體前消失,是否會藉此討論綠白合作?這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有媒體提問,近10分鐘的獨處時間柯蔡兩人講了什麼?蔡英文表示,其實不只他們兩人,其他同仁也在,談論的內容也都是簡報裡的內容。

另外,蔡英文在聽取簡報的時候有偷偷遞紙條給柯文哲,而柯文哲則是笑了一下,大家都很好奇這張紙條的內容,蔡英文說,「不要唸(紙條)了,我們很認真在聽簡報。」

接著,有媒體向柯文哲發問,是否認為總統是在釋出善意?柯文哲僅簡單說,「這無所謂善意不善意」。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行的「蔡柯會」下午2點在北門登場,兩人背對背,眼神無直接交流。   圖:張良一/攝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行的「蔡柯會」下午2點在北門登場,並在郵政大樓商討市政建設,全程對媒體公開,大家也好其兩人是否有私下討論綠白合作的可能。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