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明星後衛Jimmy Butler前役受傷,今(13)日缺席主場迎戰籃網的比賽,當家中鋒Joel Embiid攻下全隊最高33分17籃板,但籃網替補後衛Spencer Dinwiddie表現出色砍下全場最高39分,76人以124:127落敗,不過近期6戰4勝仍暫居東區第3。

先前傳出Embiid不滿Butler季中交易來後,自己的上場時間減少,位置也改變導致得分效率下滑,雖然Embiid事後澄清沒有不合,但外界對於兩人關係是否融洽仍持保留態度。

Butler前役對活塞傷到腹股溝,今天Embiid獲得最多上場時間,他也把握機會表現自己拿下全隊最高分,可惜76人不斷送對手上罰球線,籃網今日罰球神準43罰38中,決勝階段Dinwiddie最後6罰全中,幫助籃網穩住領先優勢,鎖定勝利。

Dinwiddie今天14罰僅錯失1球,繳出39分6助攻,刷新生涯新高分,先發後衛Allen Crabbe攻得20分5籃板。

76人除了Embiid,Ben Simmons挹注次高的22分8籃板7助攻4抄截,表現相當全面。儘管今天無緣3連勝,但近期8戰繳出6勝,持續衝刺東區前段班,目前暫居第3。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