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日前在節目中表示,他不相信人類有登上月球,為此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還邀請他前往署裡參觀證據。而今(13)日Curry對此做出回應,他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的,但也說自己肯定會將受NASA的邀請前往。

「我在播客中說的話百分之一千是在開玩笑。我只是要沉默的抗議,人們就這樣說:『我的天啊,他是登月造假論的信徒!』這樣的行為很愚蠢。」Curry針對最近人們謠傳的話題如此回應。

但他接著表示,「不過就我收到的各方反應而言,我肯定會接受(NASA)的邀請。我會通過親身體驗來學習NASA取得的成就,參觀他們這些年來取得的非凡成果。也希望人們明白教育就是力量,自我學習就是力量。對於那些傾聽我們說的每一句話的孩子,重要的是他們要明白,不能因為某個人說了什麼話就輕信它。他們應該做自己的家庭作業,要了解自己真正相信的東西。」

另外,Curry也坦言他對這一次自己的無心快語病竟然受到如此病毒式的傳播也感到很訝異,「如果你去聽這期播客,我們當時談的是各種缺乏根據的事情。我們談論「恐龍發出的聲音是什麼樣的?」、「你最喜歡的高爾夫球棒品牌是什麼?」,然後談到了陰謀論。最後整整1小時10分鐘的播客,只有我問的「我們登上過月球嗎」這個問題被人們快速地得知了。」

Curry表明自己的玩笑話不值得受到這麼多的觀眾,他也認為還有很多嚴肅的事情值得研究,但是他也表示自己會接受NASA的邀請,好好享受這一次的太空文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