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國際強勢大片也紛紛釋出預告片,漫威、皮克斯、DC、夢工廠等等製片公司都有新片推出,包含「復仇者聯盟 4 」、「沙贊!」、「玩具總動員 4 」等等強片,昭告世界將在2019上半年重磅登場!

1.《異裂 Glass 》上映時間: 2019 年 1 月 17 日

《異裂》是 M. 奈莎馬藍繼《驚心動魄》與《分裂》的驚悚第三部曲,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野獸」凱文的一切,而「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將於 2019 年 1 月 17 日搶先全美上映。


▲《異裂》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Crazy4Movies Trailers )

2.《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 The Hidden World 》上映時間: 2019 年 2 月 1 日

馴龍高手在相隔四年後終於迎來最終章,而且沒牙竟然談戀愛了!並將會在明年 2 月 1 日搶先全美上映!

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新族長之後,建立了一個既輝煌又混亂的龍之烏托邦。但是當一隻母 「光煞」 出現之後,同時博克島又面臨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小嗝嗝和沒牙就必須離開他們唯一的家園,前往一個大家都以為只存在於神話中的龍國秘境。當他們發現各自的真正使命之後,小嗝嗝這名龍騎士和他的龍沒牙,則將為了捍衛他們這一路走來所珍惜的一切,前往世界的盡頭,共同奮戰到底。


▲《馴龍高手3》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3.《艾莉塔:戰鬥天使 Alita: Battle Angel 》上映時間: 2019 年 2 月 5 日

《阿凡達》好萊塢億萬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及《萬惡城市》系列動作名導勞勃羅里葛茲,共同創作的全新英雄力作《艾莉塔: 戰鬥天使》,是部充滿著希望、愛情及權利鬥爭的超級動作鉅作。

描述一個名叫「艾莉塔」並且完全喪失記憶的機械合成人,揭開社會的真相,並對抗黑暗且腐敗世界的不公不義,最後更發現一個少女也可以有改變她所存在世界的力量。


▲《艾莉塔:戰鬥天使》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twfoxmovies )


4.《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上映時間: 2019 年 3 月 8 日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當薩諾斯彈指的灰飛煙滅後,神盾局局長呼叫器中出現的標誌正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徽章標誌,而這次的故事將帶我們認識這位漫威最強女英雄。

故事的背景在1990年代,講述當時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世界的宇宙之戰,女飛官卡蘿丹佛斯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強的女英雄- 驚奇隊長。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部女英雄的獨立電影。


▲《驚奇隊長》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MarvelTW )

5.《沙贊! SHAZAM 》上映日期: 2019 年 4 月

DC 宇宙的另一位超級英雄「沙贊」的同名獨立電影也將在明年上檔。《沙贊!》的故事是講述一名名叫比利貝特森男孩的普通青少年,意外的繼承了「巫師沙贊」所賦予的「沙贊」能力,成為了新一代的「沙贊」,得以變身成有著成年姿態的超級英雄。

《沙贊!》的故事,比較像是少年英雄的冒險,他被譽為「世上最強大的凡人」,不同於過去 DC 的黑暗風格,聚焦在 13 歲寄養的小男孩變成超級英雄,卻又有點中二個故事,預告一出便笑爆不少網友。


▲《沙贊!》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6.《復仇者聯盟4 Avengers:End Game 》上映日期: 2019 年 4 月

全球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 4 》預計在明年 4 月上映!隨著時間陸續接近年底,這個月終於釋出了最新前導預告片,一開始鋼鐵人絕望地在太空中漂流,食物和水早已吃完,氧氣也即將耗盡,東尼該如何逃脫這樣的險境?最後驚喜出現的鷹眼和蟻人,也讓英雄陣營出現了更多希望。

在上集薩諾斯蒐集到 6 顆無限寶石,一個彈指便讓宇宙中一半的生命消失,無論是在蒐集寶石過程中殺死的洛基、葛摩菈、幻視,抑或是在彈指間灰飛煙滅的黑豹、蜘蛛人、奇異博士、星爵等人,英雄死傷無數令粉絲心碎,尾聲也埋藏許多伏筆,預告下集將會更精采。


▲《復仇者聯盟 4 》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MarvelTW )

7.《 X 戰警:黑鳳凰 X-Men : Dark Phoenix 》上映日期: 2019 年 6 月 7 日

在《 X 戰警》系列全新章節《 X 戰警:黑鳳凰》中, X 戰警們將面對有史以來最強勁的對手--而那個人,竟是他們自己的隊員,琴葛雷(蘇菲特納 飾)。在一次外太空救援事件中,琴遭受了宇宙間一股神秘且猛烈的力量所攻擊,傷勢嚴重讓她也差點賠上了自己的性命。然而,當她返回家中時,她卻發現這股神秘之力竟將她體內的力量以驚人的倍數無限擴大,甚至遠遠超過了自己所能控制的範圍。在她努力與之對抗,並試圖發揮所能時,她卻漸漸發現自己既無法理解更沒有方法去內化體內無限膨脹的超然力量。


▲《 X 戰警:黑鳳凰》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twfoxmovies )

8.《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上映日期: 2019 年 6 月

2010 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 3 獲得了 10.63 億美元的票房,該片也一度是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片,時隔 9 年才推出的《玩具總動員 4 》不會再把重心放在人類與玩具的感情和互動上,而會把重點放在胡迪警長與牧羊女「寶貝」的愛情故事,新穎的劇情讓觀眾期待。為「胡迪」配音的影帝湯姆漢克斯 Tom Hank 也說結尾十分感人催淚,甚至讓他的配音工作無法繼續下去!

在預告中出現的三個新角色──主人邦妮親手做的叉子狀玩具「Forky」,以及有毛茸茸外表但說著大叔腔,有超大反差的兔子「Bunny」和鴨子「Ducky」,三個新玩具的加入,代表玩具的世界將會更精采了!


▲《玩具總動員 4 》預告片。(影片 / 翻攝自 迪士尼影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