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北盃電競大賽」今(9)日在花博舉行《闇影詩章》及《傳說對決》最終總決賽,《闇影詩章》賽事最後由Andrew獲得冠軍、ELF | 香腸大火獲得亞軍、レッドデス獲得季軍;團體項目《傳說對決》恭喜TCB獲得冠軍、Monster Shield獲得亞軍。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喝采,並為冠軍選手頒發總獎金21萬5千元新台幣的賽事獎勵。

闇影詩章、傳說對決選手合影。

由就肆電競與台北市政府合辦的「2018 台北盃電競大賽」,今日正式在花博進行《闇影詩章》及《傳說對決》的總決賽,《闇影詩章》賽事最後由Andrew獲得冠軍、ELF | 香腸大火獲得亞軍、レッドデス獲得季軍;團體項目《傳說對決》恭喜TCB獲得冠軍、Monster Shield獲得亞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資訊局局長李維斌在比賽中現身會場,除了為選手精彩表現加油外,也代表官方在最後冠軍選手頒發總獎金21萬5千元新台幣的賽事獎勵。柯文哲表示:「電競活動在全球興起瘋潮不斷,全球各大廠商也看準商機不斷的搶攻電競產業市場,今年全台更是舉辦不少大型電競賽事活動,甚至許多高中及高職都紛紛加入電競相關學程一起推動創造產業人才,臺北市政府對電競一直以來都秉持民間先行,政府支持,政府的力量有限,但我們如果把他當成一個產業來看待,從上到下慢慢建立起SOP,我相信台灣電競產業一定可以讓國際刮目相看。今年的台北盃電競大賽也是為了讓有潛力的年輕人能站上舞台被看見,希望未來這些選手及隊伍能精進自我代表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毫釐之差!Caps逆轉Pabu拿下「單挑王」寶座

《鬥陣特攻》CAG魂不滅!部分成員轉戰日本戰隊Jupiter

 

闇影詩章、傳說對決選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