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弟子將17噸大卡車改造的行動佛殿開抵台南歸仁運動公園,與台南市鄉親一起祈請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和一切眾生祈福。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和市長競選對手高思博均應邀出席,這也是兩人選後首次同台現身。

黃偉哲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難得殊勝的際遇能夠來瞻仰佛舍利,他相當認同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宗旨,對於人心淨化、禮佛、尊佛等向善的活動,都會全力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共沐佛恩,能有好的福報,福慧圓滿。

高思博指出,他曾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對於佛教相當了解,也相當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活動的宗旨,讓佛光遍照,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台灣更好。

恆性嘉措仁波且特別在台南歸仁區啟建「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秉承羌佛傳承力,感召觀世音菩薩親臨壇城加持六道眾生。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他謹代表世界佛教正心會,感謝台南市各級機關的協助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法會第22站得以在歸仁區運動公園舉行,祝福所有大眾身體健康諸事如意,心想事成,阿彌陀佛。他並將親自加持的綠度母墜子贈予所有與會貴賓,墜子是2004年到2008年他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拜佛時,將所有功德迴向在墜子上,當時候保留到現在的珍貴加持物,今天致贈給所有貴賓,祝福所有貴賓都能諸事圓滿順利。

恆性嘉措仁波且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秉承恩師教誨,一心只希望大家都來學佛修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往生時有阿彌陀佛來接引去極樂世界。仁波且的大悲心、清靜的修為、崇高的精神為世人所敬佩,於2017年12月12日獲得喬治亞共和國皇太子冊封為子爵,仁波且成為大中華地區,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除韓國外亞洲地區日本、新加坡、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緬甸、寮國等唯一的子爵仁波且。

由17噸大卡車改裝而成的大雄寶殿,佛殿上供奉著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藥師佛,佛殿已經開到台南,歡迎大家在周末期間到歸仁運動公園游泳池前頂禮禮拜,下周(12/14─12/17)行動佛殿將到西拉雅廣場,歡迎大家前往瞻仰佛陀舍利。

恆性嘉措仁波且致贈綠度母墜子給前立委高思博。(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