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程進入第3天也是最終日的賽程,首先上演的是「東西勁旅大對決」的好戲,全球代表選手依照所屬賽區分為東軍與西軍,為了自己的隊伍榮譽而戰。東軍選擇Peanut作為隊長,而西軍則是選擇了Licorice作為隊長,兩隊隊長也親自下場當起教練,過足了教練癮。東軍在召喚峽谷正規模式中展現了強勁實力,在西軍頭上連拿兩勝,其中第2戰Westdoor使用埃爾文把Doublelift的達瑞斯住爆,成功擊潰西軍。

Kira最後被東軍單抓葬送西軍的反攻大計。

第1戰(選手位置依照 Top / JG / Mid / AD / Sup排列)

東軍(藍方):Maple剛普朗克、Evi趙信、Zeros阿卡莉、Rookie路西恩、G4布朗姆

西軍(紅方):Diamondprox賽恩、Caps慨影、Broxah夜曲、Kira卡爾瑟斯、Rakin瑟雷西

首戰西軍馬上準備秀一波,拿出了卡爾瑟斯打AD位應戰。阿卡莉7分鐘就拿下4顆人頭,夜曲慘遭打爆;卡爾瑟斯也在下路碰撞中拿到3顆人頭,雙方碰撞相當激烈互有來往。東軍組合在前中期成功壓制西軍,慨影整場雖然不停遊走但幫助不大,東軍各處轉戰拿掉西軍的塔。西軍逐漸撐過前中期的劣勢,裝備成形後東軍難以抵擋,32分團戰正面擊破東軍衝上高地。但就在西軍眼看就要逆轉戰局之時,東軍抓到卡爾瑟斯孤身一人在中路遊蕩,西軍救援不及反成一波下水餃,遭到東軍各個擊破,東軍把握機會衝進高地擊破主堡,搶下首勝。

西軍全線崩潰,無法對抗東軍進擊。

第2戰(選手位置依照 Top / JG / Mid / AD / Sup排列)

西軍(藍方):雷茲Brtt、古拉格斯Sneaky、達瑞斯Doublelift、弗拉德米爾Seiya、派克Tierwulf

東軍(紅方):維克特Bang、埃爾文Westdoor、犽宿UZI、凱莎Triple、銳空Artifact

這場西軍再出奇招,選出了達瑞斯面對Uzi的犽宿。面對達瑞斯,埃爾文決定住爆中路,7分鐘內達瑞斯就遭遇了3次Gank,生活過得非常辛苦;古拉格斯不停追逐埃爾文的腳步,但總是慢了一拍才到。取得優勢的埃爾文開始壓制對手野區,古拉格斯陷入飢餓地獄,什麼東西都吃不到。全線崩潰的西軍毫無抵抗能力,17分雙方經濟差距來到1萬g的差距。21分鐘東軍輕鬆擊潰西軍,中路一波帶走獲勝。

延伸閱讀

亞運金牌發威!香港隊抱走《爐石戰記》名人賽冠軍

英雄聯盟明星賽》Mlxg奇葩回家不顧塔防?Maple輕鬆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