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台北時間16日與17日在拉斯維加斯正式開打的《快打旋風V卡普空盃,近日發生南美區冠軍Crossover因簽證問題無法參賽狀況,官方今(8)日正式宣布由南美區冠軍賽第2名的祕魯選手Pikoro遞補參賽。今年排名世界第54名的Pikoro多以參加線上賽為主,沒想到在南美區冠軍賽一鳴驚人搶下第2,如今還幸運獲得參加卡普空盃的機會。

《快打旋風V》年度最大賽「卡普空盃」即將在16日與17日正式開打,沒想到開賽前突發南美區冠軍Crossover因簽證問題無法參賽狀況。官方今日宣布,Crossover確定無法獲得簽證被迫棄賽,他的參賽席次將由南美區冠軍賽第2名的祕魯選手Pikoro遞補。

首輪對戰組合表出爐。

Pikoro今年在南美區決賽一鳴驚人拿下第2,他擅長使用Bison,可說是南美冉冉升起的新星之一。官方表示,選擇由Pikoro遞補的原因是由於南美區冠軍賽中前8強選手都沒有進入CPT積分排行榜前27名,因此他們最後決定讓區冠軍賽第2名的Pikoro遞補。Pikoro將在第一輪挑戰Tokido。

延伸閱讀

電競跨足演藝圈?Babymetal經紀公司「Amuse」與北美「Team liquid」達戰略合作協議

今日開戰!「遊樂盃電競聯盟網咖聯賽」上演跑跑卡丁車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