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終於進行到了最後環節「單挑賽」,LMS的代表、前閃電狼中路選手Maple迎戰北拉丁美洲( LLN )輔助選手Arce,雙方都選擇了新角色妮可應戰。

在這個賽事中有32位選手在咆嘯深淵地圖進行單淘汰1v1對決,獲勝條件是「首殺」、「吃兵數先達到100」或「先摧毀對方防禦塔」,兩位選手心有靈犀地都選擇了新英雄「好奇變色龍」妮可出戰,但不同的是Arce選了爆發力較高的「奧術彗星」,Maple則選擇了較為穩定的「召喚艾莉」,開局雙方就毫不留情地瘋狂普攻對方換血,Arce成功搶到二等,先行回城補出了回復藥水,Maple選擇賴線先上三等。

上了三等之後地Maple硬是壓了一波Arce,更順利將兵壓到塔下後回城,回補狀態之後地Maple有了血量與魔力的優勢,成功控線地他越過兵線去兇Arce,也使得Arce只能退到塔下求生存,Maple在吃兵數也遙遙領先。

上六等之後,雙方展開無情交換,佔優勢地Maple成功打出了一波傷害,Arce想要反打,一個「萬紫千紅」卻空招了,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失誤,讓Maple決定硬是上前換血,卻因為低估了防禦塔的傷害,越塔擊殺失敗殞命,也從單挑賽中敗陣,無緣晉級。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明星賽》For Fun打法意外奪勝!歐美生死戰證明NA>EU

英雄聯盟明星賽》老隊友再攜手!NapLe毫無懸念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