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新聞局長將是「女性」。外界揣測可能出任的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晚間說,抱著戒慎恐懼心情,願捲起袖子幫韓國瑜實現夢想,讓大家都變得更好。

韓國瑜市長交接小組將在12月3日到市府啟動交接工作,成員之一就是王淺秋。外界也認為王淺秋接任新聞局長的可能性相當高,韓國瑜今天下午向媒體透露新聞局長是「女性」。

王淺秋今天晚間在台北受訪表示,她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她說了解人民對韓國瑜市長的期待,所以韓市長有很大的壓力,團隊要更努力才能符合期待。

她說在企業界服務很久,願意投入這份工作是因為不分藍綠,也有機會去改變新現象及新世代,她說願捲起袖子去幫忙,並實現韓國瑜要讓大家變得更好的夢想,讓城市更繁榮等都是有價值的事,她說要讓韓市長的政見及努力過程及作為可以讓市民了解並清楚掌握。

王淺秋是六福集團任公關協理,也曾是韓國瑜任教世新大學的學生。

市府新聞局長要負責城市行銷及市政政策論述,等同是「市長化妝師」的工作,王淺秋出線可見她受倚重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