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賣東西不稀奇,但是一個總統在社群網體推銷生髮水,你能想像嗎?20國集團高峰會(G20)即將在阿根廷登場,主辦國的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除了忙著接待陸續到來的各國元首貴賓外,還抽空在IG為生髮水打廣告,更向各國領袖介紹治秃妙方,這位總統依賴Instagram(IG)強吸人氣,至今已擁有近90萬名粉絲。

阿根廷媒體爆料,馬克里在本月中旬請來EcoHair的老闆到玫瑰宮(CASA ROSADA),為他介紹一款生髮水。馬克里愛玩IG與推特(twitter),幾乎大小事都會上傳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他也把試用生髮水過程po上網,引來熱議。

馬克里的IG擁有近90萬名粉絲,而推特更多達47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在1分鐘的試用生髮水影片中,他毫不遮掩地露出頂上開始變稀疏的頭髮,然後自己拿著生髮水噴了好幾下,還順便按摩了頭皮,臉上露出享受的表情,令人莞爾。

G20預計30日正式登場,目前包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法國總統馬克宏、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等人都已經陸續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