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今 (29) 日在臉書發文直指民進黨是「軍閥政黨」,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兩人都遭民進黨批鬥,成為代罪羔羊,民進黨不管選前、選後都在黨內外樹立敵人,他最後表示,「那副軍閥嘴臉,已經預告2020年大選結果」。

陳芳明表示,高嘉瑜在民進黨內一直被批鬥,選前更是直接被前立委姚文智在造勢晚會中「點名攻擊」,吳音寧也在這次綠營大敗後,被要求「負責」,可能革去北農總經理一職。陳芳明說,民進黨是個軍閥政黨,兩個女人都成了代罪羔羊。

網友在陳芳明臉書留言表示,「支持吳音寧所言:絕不向強勢的謊言低頭」,更有人直接發問「那你還會意志堅定的支持民進黨嗎?」,陳芳明回應,「沒有改革的民進黨,我投不下去。到時候再做形勢判斷。」

延伸閱讀

吳音寧否認是「韓流」推手 不向強勢謊言低頭

先知?高嘉瑜分析選情遭「她」罵爆...半年後狠打臉

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是軍閥政黨」。   圖:擷自陳芳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