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可能會被要求離開的傳聞,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 (28) 日在「POP搶先爆」專訪中說,「與其她在那邊被糟蹋,還不如提早一些時間離開比較好。」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 (28) 日在立院受訪時表示 :「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外界因此盛傳,吳音寧可能在明 (29) 日召開的北農董事會中遭到撤換。

詹順貴指出,公民團體不進入體制內,在外頭開記者會抗議遊行的改革速度總是緩慢,如果執政團隊能讓公民團體進到體制內,那改革就會比較立竿見影,詹順貴希望公民團體也不要因為發生在吳音寧身上的情況就不敢進入體制內,最重要的還是要穩健耐心才能達到目標。

詹順貴說,吳音寧與其被請辭,倒不如在今晚就盡快辭一辭,並鼓勵回到民間為自己的進步價值努力。詹順貴強調,執政黨敗選時,都把責任推給外圍人士,既然民進黨要與公民團體切割、對撞,那就離開吧!」

延伸閱讀

兩人滅一黨?吳音寧臉書今遭網友狂酸:2020還需要您的催票

「人民的勝選不是國民黨勝選」 韓粉舉牌要吳敦義下台

「總統要不要選2020?」蔡英文:這跟今天黨務無關

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大陸旅行社接二連三推高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