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今下午在立委羅明才陪同下,參加新店區感謝餐會,到場後逐一與民眾握手,感謝大家的支持。議員當選人唐慧琳、劉哲彰、陳儀君,以及連任失利的王建章,也到場一同感謝鄉親支持。新店得票率達到68%,侯友宜特別感謝,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市民,「每一個地區所有的市民,給我的支持,都是我一輩子的恩情,我這四年一定加倍努力,好好的做,才不辜負民眾對我的期待。」

媒體提到未來小內閣人選,侯友宜表示,有效率解決問題,更重要是同理心和市民黏在一起,如同以往的警察生涯的工作態度,「無眠無日好好拚,不是來當官,是來做事情的!」至於,打選戰的幕僚會否加入市府團隊,侯友宜表示,選戰是一回事,治理又是另外一回事情,每一個人要有治理的能力,適才適所,他才會做這樣的考量,希望12月25號之前,做好工作分配,一上任他就要馬上全力以赴。「時間沒有在我們這邊,我們是背負了400萬市民的期待,大家好好的做事。」

關於總統蔡英文致電祝賀,侯友宜表示,總統來電是祝福,台灣很小、沒有分顏色,中央、地方本來就要並肩作戰,地方需要的,中央要好好思考,不該考慮誰執政,「只要是為市民好,市民需要的,中央也應該尊重、考量,中央的政策若好,地方也會執行。」他強調,中央、地方一起努力,讓全台灣過好日子。侯友宜也提到,有向蔡總統說明,希望新北市未來若需要,中央可以多多協助。

最後,媒體問到,昨日不公開行程,去探望出車禍的國道實習警員王黃冠鈞,但不幸今天傳出腦死,認為制度是否需要修改。侯友宜說,今天他得知醫師宣佈訊息,家屬也同意簽署器官移植,心裡非常非常的難過。如果警察工作相關制度上,有一些缺失,要立即彌補過來,要對這些在實習過程當中,尚未具有身分的警察同仁,怎麼採取一些補救的方式,怎麼對他們做最好的照顧,真的要好好的思考。「每一個警察同仁都是我們心中永遠最好的守護神,我們要記得他們真的為國家做了很多事情,要好好支持他們。」侯友宜還特別感謝戰警弟兄,每個公開行程都一路相陪,也一起擁抱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