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 2018 選戰中,台北市南港、內湖區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拿下港湖區 3 萬 4285 高票,選後旋風式的呆萌謝票讓不少網友都融化,引起熱議。日前有網友將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中笑場的片段,剪輯成一段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影片標題直接點名「高嘉瑜笑場錦集」,更封她為「講不了幹話的議員」!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直呼「好可愛」、「她只要覺得說鬼話的時後就會笑場,因為她自己也覺得好笑」。

▲高嘉瑜在臉書直播 33 分鐘的謝票過程,一路上「不斷電式」謝票,感謝各位支持者。(圖/翻攝自臉書)

製作影片的網友將 2018 年 10 月 10 日、 5 月 25 日的《年代向錢看》、2017年8月3日《少康戰情室》以及 2015 年 3 月 8 日《正晶限時批》等政論節目中,高嘉瑜發言的片段剪輯成一部 3 分 22 秒的影片。

影片中,《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詢問高嘉瑜「妳為何不往姚文智身邊站」時,高嘉瑜先是表示「我就一直以來都是以一個非常...」,但她話還沒說完卻直接笑場,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出面幫她打圓場。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超夯。(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但失控的場景不只這一幕,高嘉瑜在《正晶限時批》中討論到慈濟土地爭議時,講到「讓一群只知道逛街、說是非的三姑六婆變成有用的人」忍不住笑場,主持人立馬詢問「你幹嘛笑她?是影射到誰了嗎?」但高嘉瑜此時卻笑到不能自已,無法解釋清楚自己的看法,主持人更被氣氛所感染憋笑著,同場來賓也笑著直呼「嘉瑜崩潰了。」

影片上傳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笑到趴下去,太可愛了」、「討厭民進黨但喜歡高嘉瑜的真,加油」、「一堆民進黨員把幹話講得面不改色、有理有據,可說是厚顏無恥,其實我相信嘉瑜要講成這樣也沒啥難度,只是她利用這種笑場的方式告訴大家心中真實的想法」、「最喜歡高嘉瑜講幹話,下一秒就揭穿自己」、「她只要覺得說鬼話的時後就會笑場,因為她自己也覺得好笑」、「遠離幹話黨,妳沒有這天賦別硬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