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當選後連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今(26)晚終於在臉書直播現身,笑說他不是「失蹤人口」,並報告一個好消息,「已經最少有十家公司希望來高雄投資!」

韓國瑜今晚表示,當選後這兩天都沒有公開行程,是在做三件事,第一是在睡覺,第二養病,第三是用電話連絡未來高雄市政府小內閣名單。他希望,未來高雄市政府從領導的團隊轉換成服務的團隊,未來的局處首長一定要能力強、操守好、有熱情。

他並說,已經最少有十家公司希望來高雄投資,他會打造最友善的投資環境,效法愛爾蘭積極招商的精神,「我不是在吹牛,因為高雄崛起了,南台灣站起來了,未來台灣不會重北輕南,」呼籲民眾和企業趕快來發展,「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對高雄充滿信心!」

這段不到半小時的直播,至晚間11點已吸引逾50萬人次觀看。許多韓粉紛紛留言,「市長,好好照顧身體」、「不用急著謝票」、「養足精神再拚市政」,也有人希望他「最重要的工作是改造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