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轉會期如火如荼,今(26)日韓國勁旅SKT戰隊發布官方消息,表示他們簽下了前KT輔助老將Mata與JAG的前教練Fly,至於隊上原本的兩位教練:PoohManDu與Bengi將離開SKT,PoohManDu將另謀出路,Bengi則將會去軍隊報到。

今日,SKT在各大官方社群平台上表示:「歡迎在2019賽季裡會有亮眼表現的Fly教練和Mata選手,希望T1的粉絲們可以多多為他們加油。以及要向大家宣佈一個令人惋惜的消息。我們與和大家一起走過2018賽季的 PoohManDu、Bengi 兩位教練終止了合約。PoohManDu教練會找尋新的隊伍,以電競指導者的身份繼續活躍在賽場中,Bengi教練在休息調整後準備去軍隊報到。感謝兩位教練在這一年的辛勞付出。之後T1還會有擴充新教練的計畫,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謝謝大家。」

先前SKT宣布招進五位選手,其中包含超強上路選手Khan、世界冠軍打野Haru與Jin Air Green Wings前當家AD Teddy,新的生力軍也讓SKT有了重新站上世界巔峰的可能。

這次SKT迎來了新教頭Fly與輔助老將Mata,至於曾效力於SKT的PoohManDu與Bengi也將各奔東西,PoohManDu將繼續求職,Bengi則前往軍隊服役,而在此前SKT宣布引進了五位選手,上路位的Khan、Crazy;打野位的Haru與Clid,ADC位的Teddy,今日先前爆料Teddy將加盟SKT的網友更加碼爆料SKT將引進「令人意想不到的中路選手」,許多網友猜測應是KT中路老將PawN,這個禮拜PawN與SKT新打野Clid已經開始雙排,而PawN曾在直播中曾說有5支隊伍想要招攬他,其中包含3支LCK隊伍、2支LPL隊伍,其中LPL更開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價,但他也承諾粉絲會在這周給出答案。

SKT這波大換血能否使枯木逢春,讓SKT重返榮耀,只能等2019春季賽開打,方能見分曉。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掉進次級聯賽不灰心 MVP欲在日本賽區重振旗鼓

《英雄聯盟》簽下2年合約!Crown加盟北美戰隊O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