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與國民黨丁守中 3254 票的差距,成功連任。選舉結果出爐後,丁守中跳出來質疑選舉過程有瑕疵,大喊選舉不公,並與律師團連夜赴台北地方法院提出「選舉無效」之訴,甚至在臉書上揚言要向監察院提出檢舉,追究相關選務人員的政治以及法律責任。對此,有網友在 PTT 上分享一連串「丁丁梗圖」,大酸丁守中「 SUBUKI 」笑翻一票網友。

▲網友將丁守中 P 入遊戲卡中,酸度破表。(圖/取自 PTT )

昨( 25 )有網友在 PTT joke 版上分享一系列「丁丁梗圖」狂酸丁守中,其中有一張是將知名車商的 LOGO 「 SUZUKI 」改成丁守中的上身照,並在下方寫著「 SUBUKI 」,諧音輸不起,更將丁守中 P 在遊戲卡牌上,寫上「票數過於接近或有爭議的時候,國民黨擅長丟出的牌組,分別有『當選無效』、『選舉無效』 2 種,可搭配道具卡『拒馬』、『吉普車』」,酸度爆表。

▲鄉民自製梗圖,讓一票網友笑翻。(圖/取自 PTT )

在這起事件之外,有個人躺著也中槍!先前因藝人唐從聖一句「輸不起」,而在攝影棚中瘋狂飆罵髒話的資深藝人徐乃麟,因這起事件發生,再度被提起。網友將丁守中以及徐乃麟相對照,標題寫上「誰會輸?」又在底下諷刺兩人都輸不起。

▲這起事件意外讓徐乃麟躺著也中槍。(圖/取自 PTT )

這一系列丁守中梗圖曝光後,被網友推爆,直呼「笑死」、「政治徐乃麟 XD 」、「酸爆」、「還好乃哥沒去他的場,不然更鬧」、「這 PH 值很低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