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拿下港湖區3萬4285票,今(25)日在選區「徒步」謝票,展現深耕地方與親切小女生的一面。

高嘉瑜拿下港湖區第一高票,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一直相信只要真心對待,就能得到回應,所以始終堅定信念、真誠待人」;「很多內湖南港的朋友是看著嘉瑜從沒沒無名、沒人認識、沒有資源的小女生,一步一腳印的在基層努力、打拚」;「很多朋友更是心疼嘉瑜所受的委屈,這是一種革命情感,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信,是跨越黨派、政治、顏色的相挺」;最後說「無所畏懼,勇敢的做自己」。

一般相信,高嘉瑜所提的「委屈」是同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選前不滿高嘉瑜說的「水水的議員」和「表情包」的部份,所以也有人打趣說姚是高的催票助選員。而姚文智在南港、內湖地區的得票共計3萬2576票,比高嘉瑜還少。

延伸閱讀

選戰快評》恭喜沒有蔡英文的民進黨!

誰是民調界的劉伯溫?封關民調、選戰結果比一比 (圖)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出席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造勢晚會。   圖:張良一攝(資料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