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議員高嘉瑜再次拿下該選區最高票,她今天說,過去這幾年努力選民都有看到,選舉是一時,平時累積和服務才是重點,感謝選民肯定,會一步一腳印服務選民。

高嘉瑜前往電視台錄影前受訪,媒體詢問,對於本屆仍可獲得選區最高票時表示,因過去這幾年在基層的努力,內湖、南港區的選民都有看到,她也認為選舉是一時,平時累積和服務才是重點,也感謝選民的肯定。

高嘉瑜透過臉書表示,感謝這段艱困的日子,陪著她一起度過的朋友,謝謝一直支持鼓勵她的朋友們,相信只要真心對待,就能得到回應,所以她始終堅定信念,相信只要做對的事,真誠待人,民眾一定可以感受到她的真心。

她說,很多內湖、南港的朋友看著她從沒沒無名、沒人認識,且沒有資源的小女生,直到今天有這麼多人願意肯定、支持她的朋友,大家都是看著她的成長。

高嘉瑜認為,很多朋友更是心疼她所受委屈,這是一種革命情感,是一種人與人的互信,是跨越黨派、政治、顏色的相挺,正是因為有大家當她的後盾,讓她可以無所畏懼,勇敢的做自己。

至於高嘉瑜在內湖、南港區的票數贏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高嘉瑜發稿前都在錄影,對相關提問沒有回應。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網站公布最新資訊,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的市議員票數,高嘉瑜以3萬4285票,獲得選區最高票,得票率為16.25%,比上次多168票;高嘉瑜上一屆獲得3萬4117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