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呼籲高雄市民不分藍綠,一起支持勝選的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說。選舉期間不管支持他或支持韓國瑜的市民,都是高雄人,選後大家應該共同攜手要為高雄家園,一起支持韓國瑜,一起為高雄加油。 

陳其邁晚間獲知勝選無望,先安撫內部工作人員情緒,隨即出面向在競選總部觀看開票結果的群眾發表簡短的感言,他感謝支持他的民眾一路陪,但他努力不夠,辜負大家的期望。 

陳其邁說,他在高雄生活48年,對高雄有很深的情感,未來高雄也將面臨許多的挑戰與困難,但他的工作一樣在這裡,他還是以高雄為榮。他說,他己致電勝選的未來市長韓國瑜,也認為韓國瑜這幾個月來己深深感受到高雄市民的熱情,高雄這個城市的愛與包容,他希望韓國瑜能把「他鄉變故鄉」。

陳其邁指出,高雄人口只有277萬,不大也不小,但經不起太大衝擊,他希望所有市民,不管支持藍或綠的市民,都能夠在選後同心協力,支持、幫助韓國瑜。他同時呼籲支持民眾難過一天就好,明天起就恢復平常生活,繼續為高雄這個蘊育我們長大的地方加油,共同努力,打造美好的未來。

延伸閱讀

票數不斷更新!新頭殼「選戰實況」即時連線報你知

不斷更新》21縣市長選舉結果揭曉 15藍6綠 22縣市長當選名單看過來

 

陳其邁為敗選鞠躬致歉。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