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出身的江怡臻葉元之,分別參選新北市第七選區及第四選區議員,兩人的選舉狀況也成為新北市民對於朱立倫施政的指標。而今晚開票後,兩人的得票率都相當高,參選土樹三鶯的江怡臻得票率達第一名,參選板橋區的葉元之也僅次於林國春獲得第二名,可見朱立倫在新北市的施政,仍獲得許多選民認同。

原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秘書的江怡臻,自從宣布參選新北市第四選區議員後,獲得姑姑、也是前板橋市長江惠貞的大力支持,江怡臻擁有高等學歷、又在國民黨內擁有相當資歷,學經歷背景都相當完整,首次參選新北市議員後,今晚開票結果目前以排名第一,得票率達14.24%。

同樣獲得朱立倫力挺、參選板橋議員的葉元之,則為美國南加大碩士畢業,曾在新北市府擔任過七年的公務員,於經濟發展局、民政局及新聞局任職,學經歷同樣相當豐富,被民眾視為是最熟悉市政的議員候選人。今年三月宣布參選後,自製「原汁原味RAP」成功打響名號,瞬間知名度大增。而葉元之今晚開票後,得票率目前已達10.74%,僅次於同為國民黨的林國春11.89%之後。江怡臻及葉元之兩人開出相當漂亮的得票率,可說是新北市民對於朱立倫市府施政的肯定。

葉元之目前得票率獲得第二名。   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