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選舉選前之夜,候選人盧秀燕喊出媽媽市長是勇敢、誠實、有能力的市長,四年來,民進黨把台中搞得烏煙瘴氣、年輕人低薪過勞,令人忍無可忍,她決心挺身而出,還給台中市好空氣,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找媽媽市長,萬事OK!台中要改變,票投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的選前之夜晚會,今(23)晚在西屯老虎城旁廣場展開,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競選總部副主委楊瓊瓔、競選總部總幹事顏寬恒等人都到場助陣,並由藝人白冰冰主持串場,現場歡樂聲不斷,估計至少3萬民湧入會場,在轉播電視台規劃下,晚上9時51分連線六都線上合體,六位市長候選人同框互相鼓勵,營造勝選歡樂氣氛。 

盧秀燕說,這些年來,很多長輩每逢選舉,都會來幫她當志工,摺文宣、幫拉票。這些長輩都說,很擔心下一代,他們要把他們交給秀燕,讓大家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未來! 

她還指出,這次選舉還有很多年輕人見到她要她加油,說都會回來投票給她,因為經濟不好,台中找不到好工作,想到外地闖蕩,去看看這個世界,但又覺得對家人不起,至少當年台中的空氣好,日子好過。但是這幾年他們返鄉常常看到整個城市籠罩在霧霾中,他們非常痛心,非常憤怒,他們把台中交給民進黨,竟然把他們的台中搞得烏煙瘴氣! 

盧秀燕強調,她當選後,保證一定要讓台中重新回復好空氣。請各位鄉親給秀燕一個機會,她一定會建設一個美麗好經濟的台中。 

盧秀燕並向全體市民喊話,如果她順利當選市長,一定公平對待所有市民,無論建設、或是服務鄉親,一定公平、公正,因為媽媽市長是可信任的,是誠實的!過去幾年,她選立委之所以能連選連任,每屆都高票當選,就是因為她從來不會失信於民,未來她也會是一位勇敢、誠實、有能力的市長,請市民朋友給秀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