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23日)晚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舉行「正義X覺醒,護新北」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已達到3萬人。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致詞時細數蔡政府過去修理軍公教、台大沒校長等事,希望大家能用選票,對蔡政府投下不信任票,「用選票讓蔡英文反省!」

朱立倫表示,明天就是關鍵時刻,大家要用選票,讓蔡英文、民進黨知道,新北市民對過去民進黨執政非常不滿,和他們表達抗議。

朱說,他從南部到中部,現在回到新北,這段時間走遍台灣各地,每一個市民都在說,這場選戰是全體台灣人對民進黨的選戰,明天的投票,是人民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這時的蔡英文、賴清德正與蘇貞昌站在一起,想想看他們這兩年執政,每天都拚政治、修理國民黨、搞東廠,而頭號目標就是鐵漢英雄侯友宜」。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過去修理軍公教、污辱軍公教,而百年台大,目前還沒有選出市長,因為總統不喜歡就不能就任、臉書批評蔡英文,要被國安局監控、若民進黨不滿意電視節目,就找ncc來關切、兩岸關係緊張對抗,讓貨出不去,觀光客進不來,受害者還是我們的百姓。

朱立倫提及,蔡英文前兩天說,這些都是反改革、假消息,都是外來的力量,希望全體市民,用我們手上選票告訴蔡英文、請她反省,讓蔡英文知道,所有民眾要的是一位拚經濟的領導人,不是搞政治搞對立的領導人。

朱立倫強調,他們過去八年全心全力拚建設,讓新北市成為共同的驕傲,連續三屆招商第一,連七年全台灣最乾淨城市,連五屆全台最安全城市,建設快速起飛,只有民進黨看不到,希望明天大家能用選票讓大家看到,我們要拚建設的侯友宜,需要一個帶領新北市繼續快速起飛的侯友宜。

朱說,我們要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每天造謠、抹黑修理侯友宜、修理侯友宜的太太、修理侯友宜的岳家,得不到人民的認同,用選票給侯友宜溫暖;他也向支持者喊話,「市長侯友宜,讓所有議員全壘打」,唯有如此才能夠給民進黨教訓,「用選票讓蔡英文反省!」